是影子啊.

不知道怎么回事 总感觉我的影子有自己的想法

我有点担心地望着阳光下映出的我的影子

它好像....不会说话?

看它手舞足蹈的样子感觉还蛮好笑的.



我的影子好像是一个傻子

喜欢在我吃饭的时候故意摇来摆去

害得我经常笑得被呛出了口水

喜欢在我看电视的时候故意挡住屏幕的光

难怪我一直按遥控器也没有反应

喜欢在我洗澡的时候突然挡住照明灯

已经好几次被吓得摔青屁股了

只不过  好像它与我不能相互触碰呢

反正也没有尝试过  它也没法向我解释

「嘛  也没关系啦  只要陪着我就好啦」

我这么想着



那天我与朋友吵架了

我很伤心  趴在床上一直抽泣着

把头埋到枕头里   布料上也湿了一大片

无助的只好一直否定着自己

「像我这么差劲的人   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吧」

在视线朦胧之前  我还在喃喃自语着

入梦以前    感觉好像有谁抱住了我

还在耳边轻轻地对我说着话

「睡吧  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毕竟  我可是你的影子啊.」


   end.

评论

热度(4)